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35天待机/约170元 诺基亚1050行货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4日 根据诺基亚中国区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此前人气颇高的低端机诺基亚105国行版本最终型号为:诺基亚1050,并将于今天上市发售。预计售价在170元左右,目前在淘宝网已经可以购买,可谓备用机首选。

  >>170元诺基亚1050购买地址:[一站直达]

35天长待机/170元 诺基亚1050行货上市

  诺基亚1050是在今年2月份MWC2013上发布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号称待机可达到35天,提供长达12.5小时的通话,续航堪称碉堡。其实该机电池容量仅为800mAh,但由于是功能机,屏幕也只有1.4英寸,所以非常省电。

35天待机/约170元 诺基亚1050行货上市

>>小编决定入手一台,就当支持诺基亚了<<

  设计方面,诺基亚1050搭载了T9键盘。机身做工也是其卖点之一,因为手机本身还具有防尘防水的功能,可谓老人机、备用机首选。顺便说一句,还可以听FM收音机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