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数码周边潮流 LEPOW-X系列首发倒计时

    自2013年3月,LEPOW发布了X系列旗下三款产品“加”、“派”和“像素”后,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继“钧”的大容量风潮之后又一次颠覆数码周边潮流。即将迎来的4月, X系列进入了首发倒计时,首发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X系列三款产品均为红点奖设计大师的原创力作,组合式电源体验、颜色的任意搭配,给整个系列融入了重未有过的乐趣。其中“加”的“1+无限”模式设计,实现了容量随意变换的可能,让移动电源容量得意无限扩展。相比于“加”的无限扩展性,磁力吸附套装——“派”和“像素”,则专为手机提供定制式电源解决方案,强大的通用性将其中的搭配可能演绎到最大化。而三款产品所创造的“无限可能”特性,正是LEPOW在移动电源探索之路的一个里程碑。

  随着X系列的问世,我们能看到LEPOW正引领着移动电源从单纯的充电工具,升华为生活的品位。这不仅仅体现在X系列三款产品的功能创意上,也体现在产品的外观包装里。“加”的独特撞色搭配体验;“派”的后现代的复古风线条;在“像素”的手机壳中,我们不难发现其中融进了当下风靡时装界的LV棋盘格的缩影。

数码周边潮流 LEPOW-X系列首发倒计时
撞色组合式移动电源——“加”

数码周边潮流 LEPOW-X系列首发倒计时
磁力吸附套装——“派”

数码周边潮流 LEPOW-X系列首发倒计时
方格造型套装——“像素”

  是的,我们与其说LEPOW总是走在创意科技的前端,不如说LEPOW是一个走进生活艺术里的前瞻性品牌。从第一款产品面市到现在,始终把自身的品牌文化和对于美的观点融入其中,每一款产品都是一种文化体现。而X系列,俨然已经将科技与生活之美的精华凝于一身。

  X系列的问世无疑是向世人告知:LEPOW想让科技好玩一点的初衷从未改变过,并再一次以理念超前的大作推动行业前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