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沃品君说说移动电源机线一体的那些事

    如果提到移动电源,有一个词会闪过你的脑海,那就是“便携”,有木有?没错,便携是移动电源的基本属性。在生活中,我们不可能拎着一个又重又笨的大家伙到处走,随身带着移动电源本来就是给我们解决问题的,解决充电的问题。如果携带成为一种麻烦,那就违背了移动电源的属性。

沃品君说说移动电源机线一体的那些事


  说到这个机线一体机,沃品君可就自豪了。2012年就推出了全球首款三合一移动电源PA001,也是全国首款过3C认证的移动电源。带有AC折叠插头,给移动电源充电的时候不用充电头,内嵌一根数据线,给手机充电的时候也不用找另外的线。Micro USB接口适用于主流的智能手机。

沃品君说说移动电源机线一体的那些事


  之后为了改进PA001不可拆卸的毛病,2013年初又推出了S5000,可以拆卸数据线的移动电源。S5000又将内部材质换成了聚合物锂电芯,将机身变得更薄了。S5000上市之后,销量还是非常火爆的,可见机线一体还是有一群忠实的粉丝。但是据部分顾客反映,S5000的数据线比较宽。这里沃品君隆重解释下,因为可拆卸数据线要经过反复的弯折,所以特地设计宽宽的带子才更耐折。

沃品君说说移动电源机线一体的那些事


  紧跟着S5000的热销,沃品家族又添新成员——S7000。一改S5000略显霸气的风格,S7000看起来要秀气许多,由内而外透露着小清新的气质。简洁的白色主机,配上浅灰色的数据线围绕在机身,背面有个小盖取下来,里面放着苹果4S和5代的转接头。非常的人性化有木有,沃品君要膜拜设计师了有木有。S7000的售价小编就不透露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去附近的实体店看看,也可以网上预定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