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差价可过两万!ThinkPad行水价格对比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日 作为商务笔记本的经典,ThinkPad的品牌号召力大家有目共睹,其外观沉稳,做工扎实,键盘手感舒适,安全性也非常高。不同系列的ThinkPad产品有其不同的市场定位,如针对主流移动办公人群推出的X230系列,日常办公使用的E430系列,高可靠性与高性能兼顾的T430系列,以及针对优异商务精英推出的X1系列等等。

    但好东西一般都不便宜,更何况是商用品牌。与华硕、宏碁等主打消费市场的笔记本品牌相比,ThinkPad产品显然要贵了不少,水货也就成了不少小黑粉的果断选择。本文就以商家“鸿利在线”为例,让我们看看行水小黑到底差了多少钱。

ThinkPad行水价格对比

ThinkPad X1 Carbon:行水差价不大

    X1 Carbon是联想ThinkPad除了移动工作站以外,定位最高端产品系列。其针对政府、大型企业用户以及高端商务精英推出,具备14英寸机身,最厚处18mm,重量不足1.36Kg,也是目前最轻薄的商务超极本。

ThinkPadX1 Carbon 344325C笔记本

    ThinkPad X1 Carbon秉承了ThinkPad几乎所有的商务特色,采用更加坚硬的碳纤维顶盖搭配金属机身,通过抗冲击、防潮、防尘、抗震、耐高温和耐低温等多项严苛的军标测试,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

ThinkPadX1 Carbon 344325C笔记本

    而为了提升工作效率,让使用更加舒适,该机还配备了分辨率1600×900的广视角广色域面板,拥有30天超长待机、8.2小时恐怖续航,以及电池快充技术,35分钟即可完成电池80%的电量补充,移动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ThinkPad行水价格对比

    价格方面,i5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的X1 Carbon 2JB港版售价为8699元,256GB固态硬盘的B89售价为9699元,而同等配置的国行机型售价分别为9699元以及10900元左右,差价在1000块左右,和税点相当,因此说X1 Carbon的行货价格还是相当厚道的。

    此外,如果您需要更高的性能,X1 Carbon i7款/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港版机型售价为13199元,较为昂贵。

    相关阅读:鸿利在线ThinkPad境外报价单(每天更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