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便携性!各品牌主推超极本大搜罗

    华硕新款S46超极本配备14英寸显示屏和光驱,这在超级本产品中并不是很多见。此外,S46搭载i5 3317U处理器和GT 635M独立显示核心,其3D绘图性能要比Intel的HD4000强3.5倍。再加上采用了SonicMaster美声技术,机身内部的双立体扬声器能带来更加逼真悦耳的外放音效。

14吋全接口带独显 华硕S46超极本评测

    S46A面和C面采用了纯金属打造,再加上14英寸屏幕、DVD光驱和独立显卡的配备,所以华硕S46C的裸机重量达到了2.05kg,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约为2.44kg,比主流带独显的影音本要轻不少。

14吋全接口带独显 华硕S46超极本评测   未完成

    采用全主流接口设计是S46C的一大卖点,除读卡器外机身主要扩展接口全部集中设计在了机身左右两侧,其中机身右侧接口从右往左依次是笔记本防盗锁孔、超薄DVD光驱、双USB2.0、耳机和麦克风二合一接口。机身左侧接口从左往右依次为:电源、VGA、HDMI、RJ-45和支持快速关机充电的USB3.0。S46C的RJ-45接口还采用了下拉式设计,这种处理方式也是很多机身过于轻薄而塞不下常规RJ-45接口的超极本经常采用的一种解决方案。

华硕(ASUS)S46E3317CM-SL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处理器平台 IVB(Ivy Bridge)
处理器主频 1.700GHz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750GB+24GB
硬盘类型 混合硬盘(HDD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DVD超薄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000
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5M
显存容量 2GB
数据接口 1个USB3.0, 2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 VGA
唤醒时间 2.000

    总体上看,S46C的扩展能力相当不错,对比大多数超极本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此外超薄设计的DVD光驱位还能支持更换成第二块硬盘槽,这也是不带光驱位的超极本不具备的扩展升级能力,用户完全可以卸掉光驱换成一块大容量SSD硬盘来增强整机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