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过年回家路途久!热门长续航平板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1日 在外面工作了一年,是时候回家和家人团聚了,当你兴奋的准备回家的时候,是否也在为路途太远坐车太无聊而发愁,其实不然,有些朋友可能要在火车上带上个一天、甚至是一天一夜,说实话小编是无法忍受这么长的坐车时间,如果再没有点消遣的工具,那可真是难熬啊!今天小编为这些发愁的朋友推荐了几款性价比和实用性比较高的平板电脑,可以让你在火车上打发无聊的时间,看看电影、玩玩游戏...时间很快就会过去了,何乐而不为呢,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iPad mini是苹果推出的首款小尺寸便携平板电脑,搭载了分辨率为1024×768的7.9英寸屏幕,厚度仅为7.2毫米,重量为308克,是目前为止最轻薄的iPad平板电脑,同时iPad mini还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iPad mini拥有iPad系列到目前为止最轻薄的机身,厚度仅为7.2毫米,比普通版iPad薄23%;重量为308克,比iPad轻53%。iPad mini可以很轻松的单手掌握,从而将iPad平板电脑的便携性发挥到了最好,现在你真的可以随身携带iPad mini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