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超长使用寿命 富勒A03G无线鼠标热销

    泡泡网鼠标频道2月2日 富勒A03G节能无线鼠标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其长达12个月的续航时间,再加上贴合手掌的设计,美观舒适,而黑色外观突显商务质感,小巧的尺寸适合便于携带。这款鼠标目前正在热销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商务节能仅售69元 A03G节能无线鼠标

  富勒A03G节能无线鼠标,沿袭G势力系列鼠标的特点,采用搭载G势力节能内核,应用G势力节能技术,多级睡眠省电模式,可以让鼠标在待机状态下省电。高精度光学寻迹引擎,过界面能力卓越,轻松应付各种光滑界面。高达1000DPI解析度,适合不同工作、娱乐、上网等各种不同使用环境。十分稳定的125RPS报告率,不跳帧不丢帧。

商务节能仅售69元 A03G节能无线鼠标

  富勒A03G节能无线鼠标,具备人体工学手感,左右对称式设计,支撑手掌的尾部翘起,左右手均可舒适使用、抗疲劳。黑色外观彰显商务质感,黑色高光边缘设计不失时尚。高达300万次的按键寿命,使用时间更长。在底部是有独立开关,关闭电源更省电。超细微的2.4GHz接收器,运用智能自动对码技术,装上电池即可使用。并且鼠标底部有收纳仓,避免接收器的丢失。

  富勒A03G节能无线鼠标技术参数。

品 牌:富勒(F黨len)
型 号:A03G
媒体报价:49元
产 地:中国
颜 色:黑色
保 修:15个月包换
卖 点:绿色节能:12个月免换电池。
人体工学:左右对称式设计,贴合手型。
技术参数:富勒A03G节能无线鼠标
适用类型:商务舒适,笔记本便捷
分辨率:1000DPI
报告速度:125 RPS
有效操作距离:10M(直线,无干扰)
工作电压:1.5V
工作电流:≤10mA
工作方式:光学
连接方式:无线
鼠标接口:USB
接 收 器:迷你接收器
传输频率:2.4G
按 键 数:3
滚轮方向:双向滚轮
按键寿命:300万次
最大加速度:20G
人体工学:对称设计
技术应用:富勒G势力节能技术
产品特性:12个月免换电池

  想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吗?登录富勒官方网站:www.fuhlenstyle.com了解更多官方信息。@富勒-点世界(http://weibo.com/fuhlenclub)的官方微博定期不定期参加活动。富勒各类产品可到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