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专业才最好 爱普生V750扫描仪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爱普生V750扫描仪(006700131,00558,000142654,1)]

    泡泡网扫描仪频道1月29日 爱普生V750Pro外观简洁大方,其不仅具备6400dpi全球超高胶片扫描分辨率,并且配备了爱普生特有的双镜头扫描系统,集专业胶片扫描与高端平板扫描于一身,是专业摄影师梦寐以求的选择。目前特价7800元,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多关注下!

爱普生Perfection V750Pro扫描仪

    独创的三段式可调节底片固定夹,令扫描品质更为精准细腻,更可兼容多种类型和尺寸的照片及胶片扫描。爱普生V750Pro特有ASIC高速影像处理器,还特别配备高反射镜组件和覆有防反射光学薄膜的CCD光学组件,扫描速度更快,质量更好。爱普生专业的Digital ICE影像处理技术可以轻松去除燥点、划痕甚至水珠,同时配备强大的专业图像处理软件,全面满足专业摄影师的多方位需求。

    爱普生采用的微步进驱动技术,能控制扫描头以电机基本步长的1/4为步长移动,使扫描头的移动更精确、更平稳,显著减少了不稳定移动带来的锯齿波纹和色彩失真,令输出更加准确清晰。同时,非常精细的步长移动有助于获取更高的、连贯一致的垂直分辨率,一般能达到主扫描分辨率的二到四倍。

    编辑点评:爱普生V750胶片扫描仪在还原图像色彩方面表现较好,该机专业的Digital ICE影像处理技术可以轻松去除燥点、划痕甚至水珠,同时配备强大的专业图像处理软件,全面满足专业摄影师的多方位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