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可免费送货 方正Z50D扫描仪报5999元

[poparticle_page=方正Z50D扫描仪(006700131,00145,000291463,1)]

    泡泡网扫描仪频道1月24日 方正 Z50D双面高速文档扫描仪,CIS扫描组件,有着高速度高质量的特点,目前特价5999元,北京市内免费送货安装,外地含运费发货,赠送8G大容量U盘,数量有限,欢迎选购!

方正AnyScan Z50D扫描仪

    方正 Z50D黑色的外观时尚商务。它采用的是ADF与平板式输入模式。ADF+平台式全彩双面二合一的功能设置,可使每分钟25页(单面) / 50页影像文件(双面)扫描在弹指之间轻易完成。并标配USB2.0接口。方正AnyScan Z50D能够帮助用户排除所有文字数字化的困难。ADF进纸器可扫描1.2mm厚度的文件,并且可以同时扫描多张名片、证件、会员卡、信用卡等。

   在使用过程中,方正 Z50D提供的自动倾斜校正,去除黑边,自动删除空白页,颜色过滤等等功能,能够为用户省去额外编辑的时间。还配备9个快捷按键,只需轻轻一按,它就可以顺利实现扫描、文字识别、复印、E-mail、存盘、呼叫软件编辑影像等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方正 Z50D双面高速文档扫描仪,CIS扫描组件,有着高速度高质量的特点,对于个人工作室、小型办公室、文件管理中心、金融机构及有会员管理制度的公司及政府部门等来说,这款扫描仪值得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