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玩的就是个性 凯酷灰系键盘搭配RGBY促销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7日“感恩活动”正午12点开始,持续一个月

    购买方式:淘宝直接购买,并附上兑换截图。

    100台灰色PBT 87键盘,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为回馈坛友,现在以原价购买,可送价值68元的PBT RGBY键帽一套。

玩的就是个性 凯酷灰系键盘搭配RGBY促销

    购买链接:凯酷指定商家 - 80外设

    团购商品:

玩的就是个性 凯酷灰系键盘搭配RGBY促销


Keycool 87 键盘 – 机械键盘

    KEYCOOL 87 玩家们再次钟爱的机械键盘,并融入了一些先进的游戏工程设计 – KEYCOOL 87 PBT机械键盘。 坚固、对称的外形内装设有CHERRY MX独立开关具有非常好的手感享受、表面采用灰色的低调色彩简单而不失奢华,此次感恩活动又加上了RGBY PBT 9键 彩色键帽

精确指令,轻松感受

    KEYCOOL 87 PBT机械键盘 的专用 PBT键帽使您即使在激烈的战斗中也能轻松自如享受机械带来的完美感受。先进的PBT键帽让您能够以更精准速度开展游戏。

绝不会错过任何击发

    KEYCOOL 87 机械键盘的超精确按键触发让您能够以绝对精确的操作发出每一个指令。每个步长都会牢固地锁定到位,您无需担心按键过度。如果您要使用技能 2,您绝不会意外触发两次 ,因此,您可以在更加精确的游戏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