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用大屏填满客厅!年初高端智能TV盘点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月17日 回顾2012,长虹、LG以及三星等主流彩电制造企业先后发布2012新彩品,智能电视成为最大亮点和绝对主角。语音智能也已成为目前主流智能电视产品的标准配置之一。从技术方面来讲,语音智能可以完全实现,主流彩电制造企业已经掌握这方面的生产技术,如刚刚上市的长虹Ciri、还有三星SmartTV都可以用语音实现各种操控。从市场需求方面来讲,语音智能可操控性强,操作简单,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2013年,对于电视产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年!大板化趋势绝然无法逆转,有专家预测:55寸及以上的大尺寸平板电视将很快成为客厅的“主宰”。现在笔者就为大家搜罗几款50吋以上优秀的超大屏智能电视。

用大屏填满客厅!年初高端智能TV盘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