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步入性能时代!岁末选购四核平板指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8日 又到一年的岁末了,过年买个平板爽爽吧,平板已经是现在大家必备的数码电子产品之一了。不管是现在年轻、中年、老年人群,都对平板电脑青睐有加,觉得平板电脑的多功能娱乐体验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者说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那么现在购买什么样的平板最好呢?那一定是四核平板!

步入性能时代!岁末选购四核平板指南

    在一年前,我们还在讨论单核和双核的区别,在短短的几个月,四核就悄无声息的来了,普及速度甚至超过了双核,来的迅速,来的强烈。在NVIDIA率先打出了Tegra3之后,其余芯片厂商纷纷跟进,在2012年几乎都拿出了自己的四核解决方案,这让平板电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性能时代。

步入性能时代!岁末选购四核平板指南

    步入2012年之后,“四核”概念开始疯狂的蔓延,相应的产品也呈井喷式增长。四核带来的好处就是讲安卓Android系统运行的更加流畅,体验程度已经完全达到了苹果iOS的水平,这让许多潜在购买用户都从苹果iPad转战到了安卓平板上。安卓平板百花齐放,各种不同价位的平板应有尽有,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岁末都有哪些四核平板值得我们购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