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Acer宏碁携手影光基金会成就公益行动

    2012年11月26日,全球PC领导厂商宏碁电脑与台湾影光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一起,在敦化市教育局局长贺长春、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曲国民、共青团敦化市委书记刘晓宇等领导的陪同下,共同走访了敦化市雁鸣湖镇贫困学校,为该校捐赠价值19万元的电脑50台和2台投影机,并发放励志奖学金和育才助学金。

Acer宏碁携手影光基金会成就公益行动

    雁鸣湖镇学校是在2008年秋季筹建成的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条件极为艰苦,学生们求知若渴的精神让人感动。作为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率,Acer宏碁将总价值约19万元的电脑和投影仪捐赠给雁鸣湖镇学校,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Acer宏碁带来的关怀和温暖,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了通往未来的科技之窗。

Acer宏碁携手影光基金会成就公益行动

    整个仪式由敦化市教育局王树鹏局长主持,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曲国民秘书长、共青团敦化市委刘晓宇书记、市教育局贺长春局长及敦化市雁鸣湖镇校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雁鸣湖镇学校于克强校长、市教育局贺长春局长分别代表该校和市教育局对Acer宏碁、台湾影光教育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要管理好和使用好这些捐助设备,早日发挥效益,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心系家乡、回报社会,将来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Acer宏碁电脑负责人表示,本次捐助敦化市雁鸣湖镇学校是以往Acer宏碁公益事业的延续,在此之前, Acer宏碁已经成功为多所贫困学校捐赠电脑设备。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Acer宏碁深感欣慰。今后,Acer宏碁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让“爱“传递。
      
    除了孜孜不倦地在教育事业上投入公益力量,在体育、环保、慈善等方面也不乏宏碁的身影。2012年,Acer宏碁成功成为伦敦奥运会TOP赞助商,同时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IT及电脑相关产品)唯一合作伙伴。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Acer宏碁企业社会责任的形象也日益突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