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可媲美笔记本!市售变形平板电脑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9日 平板电脑的出现不过短短两三年的时间,不过却能够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其轻薄便携的机身。而随着Windows 8系统的出现,平板电脑被赋予了更多商务特性,成为了更多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首选。

可媲美笔记本!市售变形平板电脑推荐

    不过对于以触摸操控为主的平板电脑在移动办公方面也存在的不小的略势,没有了实体按键的支持,文字输入等操作变得异常困难。不过目前市场中也有不少平板产品都配备了专用键盘底座,连接上之后可以随时变身笔记本电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足以取代传统笔记本电脑。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连接键盘的变形平板电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