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寿命更长久 九州风神N8笔记本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30日 九州风神(DEEPCOOL)生产的产品不仅性能品质非常出色,性价比也非常高。而这款N8笔记本散热器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九州风神N8散热器

九州风神N8散热器

    外观方面,九州风神(DEEPCOOL)N8采用素雅的银白色作为主色调,表面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铝合金的拉丝处理为产品增加了一分时尚感,背面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制作,中间部分为两颗14CM液压轴承风扇。

九州风神N8散热器

    散热方面,九州风神(DEEPCOOL)N8这款散热器采用140×140×15mm尺寸的风扇,最大风量为94.7CFM,风扇转速达到1000±10%RPM,噪音控制在25.1dB(A)左右,同时还采用Hydro Bearing液压轴承,采用全新的自动补油技术,寿命更加长久。

九州风神N8散热器

九州风神N8散热器

  其他方面,九州风神(DEEPCOOL)N8适用于主流的笔记本尺寸,整体尺寸为380×277.5×54.8mm。启动电压为DC 4V,工作电压为DC 5V,额定电流为0.24±10%A,整体的功耗约为1.20W,比较节能。

    目前这款散热器报价为196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九州风神 N8笔记本散热器
[参考价格] 196元
[商家名称] 北京紫峰通达
[联 系 人] 王哲民
[联系方式] 13391929313  340193016
[联系地址] 北京市鼎好电子市场315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