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推荐:大金流光能净化器2880元返利5%

    泡泡网家电频道11月28日

产品型号: 大金净化器MC70KMV2-N

● 产品现价:2880元

购买链接库巴网 

● 编辑点评:国内消费者对大金的直流变频空调可能更熟悉一些。而大金的这款净化器采用了多层滤网结构,包括初级滤网、集尘滤网、光催化UP-钛过滤网(大金的独有技术)、异味滤网。并且提供了流光能主动分解技术:利用流光能装置产生的氧化活性离子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异味分子并将其分解,不存在其他净化器中专用甲醛滤网时间久就会过期失效的问题,长期使用成本更低,也更符合甲醛长期缓慢释放的客观规律。

    而大金的UP-钛技术是一种成熟的光催化杀菌技术,被大金广泛应用在高端的空调产品中。该技术对病毒具有较高的杀灭作用,据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实验,在紫外线照射条件下UP-钛滤网对SARS病毒都具备100%的抑制率(无紫外线时抑制率为99.99%),这点曾经震撼了很多消费者。

    这款MC70KMV2-N采用香槟金外观,很有档次,价格2880元,下单还有5%的返利积分,不多但也算蚊子肉。此外大金还有一款3800元左右的MCK57净化器,比这款比只是多了一个气化加湿功能,更适合北方地区使用,推荐给不差钱的用户。

大金MC70KMV2-N空气清洁器 集尘过滤网 固态污染物净化净化器

优点:主动灭菌技术丰富。不用更换甲醛滤网,对甲醛污染较为严重的家庭长期使用成本更低。

适用人群:刚装修完的家庭,南方城市地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