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非常好的礼品选择!五款实用微型投影推荐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1月25日 随着年终岁末临近,礼品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其中富含科技与时尚感的微型投影成为了许多采购者的首选。相比两年前,微型投影技术的成熟度大幅提高,其产品功能与性能都有了质的飞跃,完全能够满足个人娱乐与移动商务演示的需求。

最炫礼物!五款实用型微投推荐

    在微投领域,德州仪器DLP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自2008年推出Pico技术和第一款DLP Pico芯片以来,DLP技术在微投市场始终保持着技术领先的优势。微型投影机的宗旨是使最小的机器投影到最大的屏幕,不仅可以用于手机大小的产品,也可以用于体积稍大的掌上型投影机,与传统投影机相比,其应用方式更加多样化。

直降500元!华硕首款LED掌上投影促销

   对于不太了解微投产品的消费者来说,选购时除了关注产品外观、性能与价格之外,接口配备是否丰富与是否嵌入播放功能也尤为重要。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五款实用型微型投影机,无论是性能与功能都达到了应用级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