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首款全画幅单电 索尼A99完全购买手册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19日 在当下的数码相机市场中,全画幅传感器不仅仅只局限搭载在高端专业级单反相机之上,就连索尼单电相机也开始加入到升级全画幅的阵营当中。就在今年9月份,索尼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全画幅数码影像产品,其中最让索尼粉丝期待的便是这索尼Alpha系统首款全画幅A99单电相机。

索尼(SONY)a99数码相机

    索尼Alpha系统中最早具备全画幅传感器的产品便是A900单反相机,虽然该机采用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这样的高规格配置,但其高感画质不佳却成为了它致命的问题。不过数年后索尼转型做了单电产品,并且大获成功,而索尼全画幅A99单电的问世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索尼在数码影像上的技术实力。凭借出色的高感画质和高性能的对焦系统,索尼A99单电已经具备了PK同级全幅产品的实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