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联想N50钻石鼠标闪耀上市 引领IT时尚

    身为潮人的你是否看腻了办公室里长相千篇一律的电脑、鼠标排排坐,显得毫无生气;装饰华丽的家中,彪悍的电脑却搭配了一款相貌平平的鼠标,实在有点格格不入;开会时,掏出的鼠标居然又频频撞衫……这一切,总会刺激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完美总差那么一点。别着急,现在有了联想选件N50钻石鼠标,在人海茫茫中你就是那个星光闪闪的完美IT潮人!

    随着潮流脚步的前进,人们对IT产品的时尚性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所使用的外设产品更加时尚多元化。对于潮人来说,大同小异中规中矩的鼠标早已让他们厌倦,自己将鼠标的外形DIY后又觉得不伦不类,舒适感和灵敏度大大降低,几经折腾到最后也是一筹莫展。不过这种让人抓狂的现象即将终结,近日,联想推出一款如钻石般闪耀的鼠标N50,独特的“黑钻”外型兼顾了个性与舒适,彰显尊贵典雅的气质,且具备创新的技术,引领时尚IT产品的潮流先锋。

联想N50钻石鼠标闪耀上市 引领IT时尚

    联想选件N50鼠标采用了时尚的“黑钻”外形设计,独具匠心的造型以精湛的钻石切割技术为手法,棱角分明,层次感强烈,独领钻石风潮,堪称鼠标界的钻石级产品,让潮人为之痴迷。虽然联想N50鼠标是“黑钻”外形,但是不必担心它对手掌会产生异样的感觉。N50大小适中,采用人体工程学,材质以排汗柔和的黑色橡胶油漆为主,充分支撑手部给予舒适的质感,即使长时间办公或者是网上冲浪亦不会感到疲劳。对热衷时尚潮流的你来说,此款既具有时尚炫酷外观又兼具个性及舒适的“黑钻”联想N50鼠标,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联想N50钻石鼠标闪耀上市 引领IT时尚

    除了华丽的钻石外观,N50还具备强大的内“芯”。联想选件N50鼠标采用成熟的2.4G无线传输技术,接收距离可达十米,而将体积超小的2.4G式无线接收器插入USB接口后,可以让你完全忘记它的存在,不会显得突兀而影响机器的美观。同时N50具有1000dpi采样率,可迅速移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N50采用的不可见光源,可以更好的适应各种桌面,任它是玻璃、木头还是大理石桌面,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鼠标只对你唯命是从,精准度依旧超高,不受其他外界条件的干扰。此外,N50配备了全新的节电技术,单节AA电池最长使用可达一年,更低碳环保顺应时尚潮流。

    集高贵与优雅于一身的联想选件N50鼠标的上市,将IT与时尚完美结合,身为潮人的你不可错过此款具有钻石般闪耀的精致外表以及强劲性能的时尚鼠标,选择联想选件N50鼠标,让它的璀璨光芒尽情绽放,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引领潮流先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