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索尼不敌奥巴 日本最畅销微单TOP1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7日 微单作为目前销量最高、受众范围最广的可更换镜头相机,从最初的不受认可到现在大受追捧,其高画质与便携性相结合的特性也愈来愈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日本著名统计网站BCNranking就公布了2009年9月至2012年10月在日本最畅销的微单前10名排行,有意思的是,奥林巴斯打败了索尼和松下,夺得销量冠军;佳能虽然在7月份才发布旗下第一款微单,但却排名第三;而走高端路线的富士则与前10无缘。

索尼不敌奥巴 日本最畅销微单TOP10!

索尼不敌奥巴 日本最畅销微单TOP10!

2009年9月-2012年9月日本微单销量趋势图

    此外,BCNranking还公布了2009年9月至2012年9月日本本土微单销量趋势图,从图上可以看到,在2012年1月份时销量最高达到52.4%,而在9月份销量下滑至45%左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日本销量前10微单的详细情况,并且看看在国内它们的售价如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