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实体店也很便宜!A6-3670K降至584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000053,00500,000331690,1)(46069)]

    泡泡网CPU频道11月6日 面对当今各类用户千差万别的要求,“超高性价比”往往是入门用户最关心的一点,即希望在价格实惠的基础上还能获得不错的性能,而在处理器产品中,A6-3670K正是这样一款产品,选择A6-3670K意味着能够在前期获得较强的平台显示效能,而后期资金充裕之后又可以添置一款支持双显卡平台的独显来为自己的PC进行升级,超值而且省力。

    作为APU的黑盒版产品,这款不备锁频的产品可以对CPU和GPU分别进行超频。搭载HD6530D的它可以轻松地支持CPU和GPU的独立超频,甚至能够让用户获得超越一些入门独显的优秀性能——这让A6-3670K的性价比又再上一层楼。
 
    AMD A6-3670K采用32纳米工艺制程,插槽类型为Socket FM1,原生四核心CPU,默认主频高达2.7GHz,内置4MB二级高速缓存,完全能够满足主流用户日常多任务处理的应用需求;由于是黑盒版,没有锁定倍频,而且用户能够同时对CPU和GPU进行独立超频,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AMD A6-3670K是一款可玩性、可塑性都非常高的产品,不仅可以对CPU和GPU分别进行超频,还可以搭配一块Radeon HD6570独立显卡,与独显核心进行双显卡交火。对于追求显卡效果又精打细算的用户来说,此款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产品,目前售价584元,非常适合打算DIY攒机的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