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即时影音体验!飞利浦全系微投影选购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0月24日 微型投影机的出现迎合了时下移动商务、移动娱乐的发展趋势,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即时影音体验,只有手机大小的微型投影不仅可以随身携带成为移动的电影放映机,又可以接驳机顶盒、游戏机、手机等设备使用。

飞利浦

    去年,萨基姆通讯将飞利浦PicoPix微型投影机引入中国市场,轻薄、实用、娱乐性强是这一系列微投产品的最大特点,能够为用户提供给轻松自由的投影应用。2102年,飞利浦PicoPix系列的产品阵容再度扩大,两款微投新品于8月正式发售,如今该系列共有五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一家主打微型投影机的厂商,飞利浦每年都会推出新的产品,第一代产品PPX1020、PPX1230、PPX1630采用了LCoS投影技术,第二代产品PPX2330与PPX2480则使用了DLP技术,两种技术互有优势,但从功能来看,两款新品均支持媒体播放功能,并且提高了文件格式的兼容性,因此在使用方式上更加多样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