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各具神通 六款新形态超极本盘点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0月20日 本周,Intel在京展示了部分全新一代超极本,这里面包括联想IdeaPad Yoga、华硕Taichi、东芝Satellite U925t、三星Smart ATIV等等。它们不仅在外观方面和传统超极本有着天壤之别,并且都加入了触控技术,配合即将发售的全新Windows 8操作系统,让人机交互的方式有了本质上的改变。更直观、更智能、更易用,是新一代超极本普遍具备的特性。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当前已知的各种形态新款超极本,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开始准备银子了。

只有你想不到的 7款新形态超极本盘点

双转轴360度开合 联想IdeaPad Yoga

    Yoga是联想IdeaPad家族中最重要的一款产品,也是目前最早发布的Windows 8系统平板超极本。该机外观方面借鉴了U300书本式的设计风格,配备独特双转轴,可将屏幕最大开启360°,变身一款真正的平板电脑。

新形态超极本盘点

    联想IdeaPad Yoga的机身外壳大部分采用了坚固的金属材质,表面经细腻的喷砂处理,手感舒适。该机配备13英寸IPS屏幕,拥有高达1600×900的分辨率并支持10点触控功能,不仅可以满足您更宽视野、更高画质的实际需求,同时还能带来更多的操控方式。

新形态超极本盘点

    细节方面,Yoga采用全USB3.0的设计,转轴寿命较长,按每天开合10次计算,它可以在您使用7年之后依旧保持较强的支撑力道。将联想Yoga的屏幕翻转至360°,它即刻变身一款不折不扣的Win8平板电脑。

新形态超极本盘点

新形态超极本盘点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oga采用超低电压第三代智能Intel酷睿i5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核芯显卡以及128GB固态硬盘,目前售价为6999元,性价比很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