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A3幅面喷打首选爱普生1100仅售150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10月16日 满足建筑、消费品及通用工业设计等设计类用户的A3+打印需求,爱普生推出了这款A3+幅面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ME OFFICE 1100,使得A3+用户的选择更加广泛。目前,这款爱普生ME office 1100喷墨打印机正热卖,商家最新报价为1500元。

爱普生ME office 1100喷墨打印机

  外观方面,ME OFFICE 1100机身采用黑白配色,比较大方;内置变压器设计让打印机不会再有很沉的“累赘”,外观更加漂亮,整合效果更好;不再工作状态可以有效闭合,节省空间;后部介质放置的部位还设计了一个夹子,十分细心。爱普生ME 1100支持A3+打印幅面,打印范围更大;A4黑白文本可以实现30页/分的速度,能够满足办公需要;分辨率5760*1440DPI,印刷级打印品质,显示清晰;打印机内存64KB,具有120页的输入能力;采用USB2.0接口,传输迅速。

  此外,由于采用了爱普生特有的双黑墨打印技术,ME OFFICE 1100以清晰文本模式输出一张A3线条图纸仅需9秒,在高速经济模式下A4黑白文本更可以实现30页/分钟的超高打印速度;四色分体式墨盒设计,标配的全色DURABrite Ultra T119大容量双黑颜料墨可打印A4文件总计近800页、T123大容量彩色颜料墨平均可输出805页,在大幅降低打印成本的同时在普通纸上还可实现印刷级的打印效果,并且还避免了图纸、文件在雨季、潮湿环境、建筑工地、工厂等使用环境下可能遇到的洇染等问题。

  编辑点评:ME OFFICE 1100是爱普生在A3打印市场的重点产品,其打印效率与打印质量的出众表现完全是为行业打印需求所量身定做的,虽然不支持双面打印,但实惠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