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Antec终极福利!优异产品开启钛空城计划!

    HCP1000白金电源、EA白金电源、LanboyAir机箱、P系列机箱等等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是不是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垂涎欲滴、爱恨纠结呢?

    Antec这些艺术品通常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只闻其声不见其物,长久以来广大爱好者的心声。此次,为了让更多的DIY爱好者能够亲身体验到这些艺术品,Antec将开启全新的钛空城计划——在全国建立高端品牌形象店

Antec终极福利!优异产品开启钛空城计划!

    公元2012年9月7日,这一计划将在北京隆重开启。届时,全国将建立以Antec高端产品为主体的高端品牌形象店。其中包括:高端品牌形象实体店18家;高端品牌产品销售点88家。同时Antec钛空城也将同期开启高端产品兑换专区。

    Antec的爱好者们,想零距离的接触Antec的高端艺术品吗?那就时刻关注Antec钛空城计划的最新消息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Antec终极福利!优异产品开启钛空城计划!

知识普及:

    1、 什么是Antec钛空城?
    Antec钛空城是Antec公司,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专门建立的虚拟城市。在这里,任何一名玩家都可以成为主角,可以抢先了解Antec最新的消息,可以分享自己的购买经历,可以参与最新的活动,可以拿到最炫的礼品。

    2、 什么是Antec钛空城计划?
    是Antec公司以全系列高端产品为主体,目的为了让更多的玩家真实的体验到Antec高端产品,而建立的高端品牌形象店——线下实体体验店。在这里,玩家可以用最真实的感官体验,与那些曾经可望而不可即的产品做零距离的互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