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旋转抛光工艺!惠普Envy4售6999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0000242,00257,000343495,1)(6737)]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8月20日 Envy 4是惠普推出的最新系列超极本,拥有14英寸机身,19.8mm的超薄厚度以及1.75Kg的超轻重量,非常容易携带。配置方面,Envy 4系列当中的一款最新1007TX机型使用了新平台超低电压i5-3317U超低电压处理器并配备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可让您在尽享便携的同时,拥有超强的图形处理能力以及主流的游戏性能,十分不错。

惠普Envy 4-1007TX(B4P50PA)笔记本

惠普Envy 4-1007TX

    惠普Envy 4超极本使用飞梭型外观,宛如一把利刃,动感炫酷;机身由坚固的镁铝合金打造,表面采用旋转抛光工艺,十分耐磨。此外,为解决散热问题,该机采用了惠普CoolSense智凉散热系统,可自动判断机身环境,自动进行温度调节,让您的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惠普Envy 4-1007TX(B4P50PA)笔记本

惠普Envy 4-1007TX

    配置方面,惠普Envy 4-1007TX超极本使用了新平台酷睿i5-3317U超低电压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32GB固态硬盘与500GB机械硬盘混合存储方案,显示方面为核芯显卡与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搭配,并具备2GB显存容量,可很好的兼顾续航与性能,为您提供较好的性能体验。

惠普(HP)Envy 4-1007TX(B4P50PA)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32GB
硬盘类型 混合硬盘(HDD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670M
显存容量 2GB
无线网卡 802.11a/g/n(300Mbps)
蓝牙 支持
数据接口 2个USB3.0, 1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
电池规格 锂电池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重量 1.750千克

    编辑点评:近期,独显在超极本当中越来越流行,这款Envy 4金属的机身做工不错,配置方面采用了全新平台搭配中端A卡,性能自然还是毋庸置疑的,闲暇之余拿它打打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