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娱乐并重!魔声音效惠普Envy 4

[poparticle_page=商务与娱乐并重 魔声音效惠普Envy4(005500045,00257,000343521,1)(21105)]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8月10日 超极本是目前市面上最吸引眼球的笔记本,作为笔记本大厂的惠普也推出了全新的Envy4-1007TX超极本来攻占市场,该笔记本在外观上简约、低调、沉稳,它的特点是纤薄、高续航、轻便。现在,一台Envy4-1007TX只要6999元,性价比也慢慢凸显了出来。

    外观设计上,超薄流线感的HP Envy4 超极本以动感飞梭型外观,仿佛时刻准备释放其内在能量。通体19.8mm的超薄厚度,大胆的色彩和金属材质运用,梭形顶部设计都展现出产品的精致优雅和强大性能的有机结合。触控板采用前卫的金属旋转抛光工艺,高端耐用。

    配置方面,全新惠普Envy4-1007TX超极本,预装正版Windows7 Home Basic 操作系统,配备高性能英特尔处理器,带来更智能、更强大的性能体验。与此同时,内置4G内存,500G+32GSSD0超大容量混合硬盘,AMD RadeonTM HD7670独立显卡让激情灵感与您一路随行。非常好的HP Beats Audio 智尊魔声音响,配备三重重低音炮音箱,更让您感受少有的影音体验。

惠普(HP)Envy 4-1007TX(B4P50PA)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产品定位 轻薄,便携,Ultrabook超极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32GB
硬盘类型 混合硬盘(HDD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
硬盘描述 500GB HDD机械硬盘+32GB SSD固态硬盘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显卡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670M
外观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惠普Envy 4-1007tx外观出色,采用黑红色的抢眼色调,秉承了超极本纤薄、高续航、轻便等特点,同时配备了Intel酷睿i5 3317U处理器,低功耗Ivy Bridge核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