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降温神器 Tt游戏本专用散热底座推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8月6日 夏季到来,不少游戏大作接踵而来,先是让全球陷入疯狂的续作《暗3》,接着就是各类射击大作比如《马克思3》还有《幽灵行动4》。虽然游戏热度持续飙升,但是笔记本的温度同样飙升不止!

  不少玩家因为家居空间条件的关系又或是为了便于携带,都选择了游戏型的笔记本。配上了独立显卡,大容量硬盘的它们当然性能极其强大,不过却都有一个共同的致命弱点——散热效率,所以无论多强大的笔记本都离不开搭配一个强大的笔记本散热器!

  Tt作为资深的散热专家,同时也是最懂得游戏玩家的品牌,当然在笔记本散热上有他们独到的见解——大面积导热面板、转速强劲的散热风扇、酷炫无比的外观, 拥有三大特点的Tt笔记本散热垫为你的游戏笔记本保航护驾!面对夏日再度飙升的高温,让我们来看看Tt为我们准备哪些降温神器吧。

Massive23 Lx

  首先登场的就是Massive23 Lx这款极具质感的笔记本散热垫,采用全金属打造的整体尺寸为376x300x51.5mm,净重达到900g,如此厚重的身型已经是良好的导热体。

  Massive23 Lx的散热面积很大,大面积的金属冲孔网加上两边金属拉丝的面板与笔记本的底面完美贴合,形成良好的导热循环。

     23cm的静音散热风扇被安装在散热器的底部,700+的转速提供54.6cfm的风量,为笔记本底部持续散去热风。风扇自带的冷光LED等,在打开的会自动开启,非常酷炫。

  虽然Massive23 Lx散热垫的角度不能自行调整,不过它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为笔记本提供了最好的观看角度,同时为底部留足了散热空间。

  这款笔记本散热器的拓展性也很好,两个USB2.0接口保证满足多个电子产品同时使用。比较有趣的是,虽然Massive23 Lx的便携性不算很好,但是它旁边也两个携带用的手柄设计,可以让游戏玩家随时带着散热垫变换自己的游戏位置。除此之外它还安排了一个用于收纳USB线材的部位,同样也是为了提高便携性,这些也算是Tt别出心裁的体现。

  Massive23 Lx已经正式上市,报价为159元,对于喜欢大型3D游戏的玩家来说谓十分合适,可以考虑入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