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双核总动员 2500元内高性价比智能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日 双核智能手机已经日渐普及,尤其是在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数款中高端智能手机,这些手机由于性价比出众从而成为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然而在双核机已经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的同时,市面在售的双核机性能也是参差不齐,在众多双核机型中,有时候难免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小编来推荐几款2500元以内的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机型。


超薄大屏双核手机 OPPO Finder X907  

    首先,介绍这款备受大家关注的优品超薄大屏双核手机OPPO Finder X907,它以超薄设计引来了众多目光,机身厚度仅为6.65毫米,OPPO Finder和前两代产品的设计理念完全不同,它更加符合现在智能手机用户的审美,将超薄的元素很好的整合到了智能手机中。这堪称是目前全球曝光和发布的一款最薄双核智能手机。

OPPOX907 Finder手机

OPPOX907 Finder手机

    OPPO Finder X907不仅外观时尚大气,硬件配置也是很给力的。高通MSM8260的双核1.5GHz处理器,运行能力超强。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摄效果很不错。以及采用Android4.0系统,内置OPPO Unique的人性化UI界面,性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这款机器的软硬件配置都是目前非常主流的,价格也很亲民,值得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