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康舒iPower主动式电源重磅投入市场

    康舒(AcBel)成立已经30余年,在电源生产方面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其旗下产品品种繁多,而且质量过硬,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iPower系列电源推出时更是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

    近期,康舒iPower系列电源升级,推出了IP系列主动式,再一次重磅投入市场。

康舒iPower主动式电源重磅投入市场

    新的康舒iPower电源采用主动式PFC设计,电压适应范围广。采用双晶顺向式电压转换技术,大幅提高电源的转换效率,最高达85%的转换效率,有效节约电费支出。单路+12V输出设计,能够提供30A的电流输出,有效支援大功率显卡。

康舒iPower主动式电源重磅投入市场

    IPower主动式电源有一显著的特点,电源的PCB板设计比一般电源大,元器件有足够空间,使散热更通暢,能够提高电源使用寿命。另PCB板背面大面积贴片电容让整个PCB板的集成度更高,更加节省其内部的空间,而贴片式的做工相对更为精密,也能够减少因焊工而出现的问题,使电源使用更稳定。

康舒iPower主动式电源重磅投入市场

    康舒iPower主动式在包装方面延续了iPower的设计风格,其包装整体采用紫黑搭配。电源采用目前主流的垂直送风设计,在电源的顶盖上配置了一个12cm的智能温控风扇,静音散热两不误。

康舒iPower主动式电源重磅投入市场

    除此之外,康舒IP主动式电源生产全制程符合绿色环保规范,全自动SMT制造工艺是品质稳定的保障。独立过电压、过电流、超载、短路保护等多重安规保护,使用更安全。符合欧盟LOT2010规范,待机功耗小于1W。投保美金100万元的产品责任险,免除用户后顾之忧,使用更放心。
 
    康舒IPower主动式系列电源包括300W、350W、400W、450W、500W及550W等型号。目前产品已全面到货。媒体报价分别为289元、319元、339元、369元、399元和42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