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暑假买本很容易!八款学生笔记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24日 学生们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大部分学生在经历了高考和中考过后都成长了很多,趁着放假去旅游或者跟三两个朋友小聚一下是他们现在喜欢干的事情。而对于一些想买笔记本电脑的学生来说,暑假刚好是个不错的时机,一方面有暑促,价格都比较实在,另一方面,笔记本基本都已经过渡到了最新的Ivy Bridge平台,性能提升的同时,价格还便宜。

    对于暑假挑选笔记本的学生来说,大部分学生还是喜欢性价比和做工都比较出色的本本。而那些喜欢玩游戏的学生则要选择配备强劲显卡的笔记本;注重便携性能的学生可以选择目前市场中比较流行的超极本;而对于现在的富二代来说,购买一台嚣张霸气的笔记本是他们的选择;最后,如果您购买笔记本只是为了上网、查资料等等,配置入门,但很均衡的普通本就可以了。

暑假买本很容易!八款学生笔记本推荐

    接下来笔者就为广大准备买本的学生们推荐一些当前比较热门的机型,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