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不谈声音谈外观!淘宝最好搭配的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3日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耳机除了听以外,外观也是必不可少的。这点小编也是深谙此道,毕竟发烧友还是一个小众的群体,并且即便是发烧友真正摒弃外观完全不考虑更是少之有又少。所以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买个价格合适,外观尽量好看拉风的耳机才是重要的挑选标准。小编我也是深谙此道的人,音质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只要满足自己的一般需求就可以了。所以今天我们干脆不谈音质就谈外观。

不谈声音谈外观!淘宝最好搭配的耳机

淘宝最好搭配的耳机

    现在的耳机品牌简直是浩如烟海,如果你刚接触耳机肯定看得眼花缭乱。即便我们懂点耳机,但是说起那些靠外观设计搏出位的耳机恐怕你也不一定有太多想法。比如今天小编带着大家逛逛淘宝,看看那些百搭的耳机,当然价格一定令大家都能接受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