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吞纳超常板卡 技展彩钢9号加长版机箱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30日 技展公司推出的彩钢9号加长版机箱外观均使用经过特殊处理彩色钢板,很漂亮而且还有良好的防辐射能力,内部结构上使用了标准的ATX结构经典实用,散热符合INTEL38度设计规范。它可以容纳大尺寸主板和超长显卡,适合较高配置的DIY用户使用。这样一款机箱通常价格不菲,不过彩钢9号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只有199元,大多数DIY用户都是可以接受的。

加量不加价 技展彩钢9号加长版到货

机箱正面

加量不加价 技展彩钢9号加长版到货

箱内布局

    机箱依旧是提供了7个3.5寸仓位和4个5.25寸光驱位,其他方面和旧款差异也不是很大,因此成本得以控制。

    相关评测:彩钢普及型!技展新品彩钢9号美图

    相关图片:点击查看更多彩钢9号加长版图片

技展 彩钢9号加长版机箱
[参考价格] 1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电子城4003B  (010-626821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