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便携才是硬道理!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13日 追求轻薄是笔记本永恒的发展方向之一,从为了提供较好移动体验的迅驰平台诞生,到为了缩减机身体积厚度的超低电压酷睿处理器的出现,再到今天的超极本,无一不印证了这一观点。

    到底多少算薄?在超极本出现之前,厚度小于1英寸(即25mm)就可以被认定为薄。而多少又算轻?这个目前倒是没有一个普遍的共识。根据以往经验,13英寸笔记本重量普遍在1.8Kg左右,而14英寸则为2.2Kg左右,低于这个标准,笔者认为就可以算是轻了。

新索尼S接受预定 超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轻薄笔记本的好处,我想就不必过多介绍了,小巧的身形易装,超轻的重量易带,再配以超长的续航能力以及足够的性能,外出使用较好,夫复何求?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轻薄机型,希望同样追求便携的您能够喜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