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接口非常丰富 技展彩钢5号机箱188元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30日 技展公司推出的彩钢5号机箱不仅可以给用户们喜欢的金属面板,而且还可以保持塑料材质的多色彩表现,而这款机箱的材经过了各种颜色处理,使用范围更广。目前这款机箱的报价仅为188元,还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的,值得关注。

彩钢五号面板

技展彩钢5号机箱

金属面板很别致

  

机箱内部

    彩钢5号五金架构尺寸为425×182×425mm,内部空间宽阔可支持标准ATX/M-ATX主板,选用优质SECC钢材,箱体强度高;提供三个光驱位、七个硬盘位,预留外露读卡器仓位,另外还留有7个PCI设备插槽,接口非常丰富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

    相关图片:点击查看更多彩钢五号图片

技展 彩钢5号机箱
[参考价格] 188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电子城4003B  (010-626821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