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独特彩钢技术 技展烎彩12机箱电源套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26日 技展公司生产的烎彩12机箱性能还是十分不错的,而且售后是绝对有保证的,这对玩家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目前这款机箱的报价为258元,含电源的价格,性价比还是超高的。

机箱外观

彩钢面板

    烎彩12同样采用了技展独创的彩钢技术,彩钢部分颜色为都市灰,烤漆加上金属面板的搭配提升了产品档次。

烎彩12侧板

箱内构造

    侧板上除了常见的CPU和显卡位进风口外,烎彩12还为硬盘光驱位设计了一排散热孔,以降低该区域硬件设备的工作温度。扩展性能方面技展烎彩12提供了3个光驱以及多达7个的硬盘安装位。

标配300W电源

    相关图片:点击查看更多技展烎彩12图片

技展 烎彩12机箱
[参考价格] 258元(带电源)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电子城4003B  (010-626821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