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体现产品品质 康舒350电源仅报239元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19日 康舒生产的350电源目前报价为23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包装

    康舒电源的品质和静音等特性是大家所周知的,在这款康舒350电源的外包装上我们看到头三个技术特性标识就是有关品质和静音风扇的,终身保固体现出了康舒对于产品品质的充分信赖。

静音风扇

铭牌部分

    康舒350电源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约,丝毫没有进行刻意的修饰,作为一个一线大厂,康舒350的外观设计显得十分低调。康舒350提供的额定功率为300W,双路12V联合输出最大可达216W,略高于一些其他300W产品。电源铭牌旁的防伪标识可以帮助大家购买到原装正品,享受康舒一流的品质。

    相关图片点击看更多康舒350图片

康舒 350电源
[参考价格] 23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科贸大厦1508B#(1391115441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