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1000元就够用!热销实惠低价智能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2日 在高配手机愈发汹涌的来袭之后,手机市场高端产品就层出不穷越来越多,但是由于高配置的限制所以在价格方面也是够高,很多人望而却步,还有些人即使有资本去买但是也不想花那么多钱,今天小编就这些人的胃口给大家推荐一些目前市场比较流行热卖但是价格方面都很实惠的手机,使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弱国有兴趣的话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啦!


    外观上,酷派5832的机身主体为大众都比较喜欢的黑色色调,手机的棱角也都比较圆润,手机的屏幕周围也使用了最近比较流行的金属包边。不到120克的重量,和凸点材质的后盖使得该机的手感很不错。酷派5832支持2点触控,对于网页和图片的手势来说已经够用了。该机使用了TI OMAP3630的处理器,主频为800MHz,运行内存为256MB。对于这款千元左右价格的手机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酷派5832手机

酷派5832手机

酷派5832手机

    酷派5832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3G网络的智能手机,这款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为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作为一部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酷派5832支持电信3G网络,搭载3.5英寸大屏幕、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800MHz主频的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