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双管正激开关结构 康舒M85-600W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4月5日 机电著名品牌康舒公司推出的M85-600W电源目前报价仅499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康舒M85 600瓦评测

康舒M85 600W电源包装

康舒M85 600瓦评测

康舒用最形象的图标说明了自己的优势

    几个图标分别说明:

    1、采用双管正激开关结构,转换效率将会比较高
    2、3.3V的输出采用12V Buck DC-DC,提升这一路输出的转换效率
    3、采用主动式PFC电路
    4、对输入侧的浪涌采取得当的保护
    5、拥有过压、过流、短路等多种保护
    6、可以超过额定功率50瓦长期运行

康舒M85 600瓦评测

康舒 M85 600W电源

康舒M85 600瓦评测

采用12cm油封轴承大风车风扇下吹式散热

康舒M85 600瓦评测

线材和模组化接口

    电源原生接口提供了1个CPU供电,2个显卡供电,3个SATA硬盘供电和1个风扇的PATA供电,对大部分用户来说似乎不用在另外购买模组化接线了,对康舒来说也合理的节省了成本。

    线材的长度比较合理,大部分中塔机箱里走背线不成问题,由于2个显卡接口都在同一条线上、SATA和PATA也在同一根线上,所以你用M85电源走背线时会觉得异常轻松,因为线材根数很少。不过对一些机箱风扇多的用户来说就要用到转接头了。

康舒M85-600W电源

铭牌参数

    电源的额定功率600瓦,其中12V输出能力达到了576瓦,很接近600瓦,在当今12V称霸的时代这样是最合适的。12V的输出采用单路,这样可以避免接头插得不合理造成触发过流保护。其他路输出也很正常。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CM6800TX控制的双管正激+二次侧肖特基整流,同时3.3V采用DC-DC的输出结构。

    目前这款电源的售价为499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康舒(AcBel) M85-600W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科贸1508B      电话:13911154418
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电子市场5楼5936号 0755-33085612
[泡泡评测]·最好走背线的600瓦!康舒M85电源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