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森海促销为哪般?TOP5特价耳机大汇总

    泡泡网耳机频道2月20日 各位看官大家好,最近我想耳机发烧友比较关注的产品中,森海少不了。继去年CES上亮相的IE60和IE80之后,最近相关的评测也是络绎不绝。森海的名字一下子又闯入了我们的视野。在上一周的行情中森海塞尔的名字抢占了绝大部分特价耳机份额,这不禁让小编认为这是在为今年的新品发布让道。众所周知,年初都是各大品牌新品上市扎堆的时候,包括森海还有今年主打轻量化工业设计的AKG监听系列耳机,想必这必将引来更大的价格之战。哦,在补充一点,AKG K450在今年也迎来了更新全新的K451非常值得期待。


第五名 AKG K450

【关注指数】 ★★★

● 产品型号:K45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 产品现价:599元

● 购买链接:新蛋网

每日一款特价耳机 AKG K450仅售599元

 AKG K450

● 编辑点评:适合各种便携音乐播放器的K450,是全新的产品,有选配的适配器和头带,以便连接手机或电脑。除了尽情享用动听的音乐以外,还可免手接收、拨打电话,或选配通信套件接收、拨打Skype通话,而且都利用同一系统。为方便使用,更附有单边导线两条。当然,无论身在何方,可折叠的K450都是旅途的良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