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精美之选省钱之道看墨盒售价选一体机

墨盒88元标称打印800页

    佳能腾彩PIXMA E500的目标用户定位于日常印量较大的学生、家庭用户或办公用户。最吸引人的特点在于其小体积墨盒中蕴藏的超大打印量:经过ISO标准测试样张连续打印A4测试文件,媒体参考价格却只有88元的单只黑色墨盒文档打印量高达800页。

佳能腾彩PIXMA E500一体机

    对于那些有大量作业及文本输出需求的学生或是商业用户来说,低成本的打印正是他们寻找的理想产品。其超大的打印量有效降低家庭用户频繁更换墨盒的次数,两支超大容量的墨盒即可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用户及小型办公打印需求的长期使用。无论是家用还是SOHO小型企业用户,这款一体机皆是不错的选择。

  佳能腾彩PIXMA E500,拥有最高4800x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精细打印的需要。同时,这不仅是一台打印机,还兼具了复印和扫描功能。学生用户经常遇到复印同学笔记或是扫描证件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体机的作用就发挥到最大化了。先进的DCG复印技术,忠实还原文稿与照片色彩;双色彩空间处理技术,优化处理扫描色彩空间与打印色彩空间之间的差异,令色彩层次更丰富,既然功能品质上也没有缩水,空间利用上更胜一筹,还是选择一体机更实用和经济。

    性能优势:腾彩PIXMA E500,该产品以其高达800页的超高黑色墨盒打印量以及88元的黑色墨盒媒体参考价,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其经济节省、高质高速的特点,为日常打印量大的用户解决了使用成本的问题,是家庭、小型办公用户高效工作的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