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入门装机首选!三星2GB 1333内存报69

    泡泡网内存频道2月8日

产品型号:2G DDR3 1333(MV-3V2G4/CN)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69元

购买链接易讯网(上海站)

编辑点评:对于SNB平台的入门用户来说,G620+H61主板+DDR3 1333 2GB X2内存的搭配无疑是非常好的方案。因此,小容量的2GB内存就成为,这类装机人员的首选。下面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款三星2GB内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Samsang 三星 DDR3 1333 2GB内存采用绿色6层专业PCB板设计,正反面分别搭载了8颗128MB的DDR3内存芯片,组成2GB规格,内存运行频率为DDR3-1333(等效于PC3-10600)。

●优点:价格低廉、稳定高速。

●库存:有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