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家庭数字微影院 罗技Z506京东659元售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25日 给你的新年假期添加更多的色彩,罗技Z506桌面影院级音响系统,让你感受5.1声道震撼音效。这款音响系统通过75 瓦(RMS)功率能释放出饱满的填充音效,并具有功能强大的低音炮,将使音乐、电影和游戏获得逼真的效果。

罗技(Logitech)Z506音箱

罗技Z506音箱

    您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灵活设置系统。将其连接至PC、PS3游戏机、Xbox 360游戏机、iPod播放机、DVD播放机等以及更多的数码电子设备。即便是双声道立体声音源,您也能感受到环绕音效。音箱可将双声道立体声转换成融入式环绕立体声音效。

罗技(Logitech)Z506音箱

低音炮箱

罗技(Logitech)Z506音箱

略带倾斜的卫星箱

    罗技Z506以充足的功率使声音充满整个房间,甚至会让你感觉到窗户也连同震颤起来。深沉的低音使音乐、电影和游戏充满活力。随心所欲的掌控。您可以根据需要调节低音的大小,获得想要的低音效果。

    现京东售价659元,购买就可以享受5.1声道带来的极致桌面影院效果,用过罗技音箱产品的用户一定知道它的魅力所在,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给亲友使用,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数字影院音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