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原装连供成小微企业打印设备理想之选

    近一段时间以来,小型和微型企业“钱荒”、“人荒”等问题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国务院及各部门都已出台相关政策进行扶持。与此同时,在向好的发展环境下,对“小微企业”来说,自身最需要做的就是开源节流,一方面提高企业业务实力,拓展发展空间;一方面精打细算,例如使用更节省成本的办公设备。

    以采购打印机为例,在企业的日常工作中,很多与业务相关资料都需要打印出来,使得打印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于小微企业用户来说,如何选择一款打印品质高且成本低的打印机呢?鱼和熊掌能不能兼得呢?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201从打印成本、原装品质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给出了不错的解决方案。

爱普生L10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L101原装墨仓式打印机

精打细算 降低成本

    “钱荒”是小微企业面临的首要发展问题,打印机是一次性采购设备,但是平时的报价单、设计稿、流程图、会议资料等,都需要打印出来,后期打印成本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因此,对于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小微企业而言,采购一台后期打印成本低、性能稳定的打印机,显得尤为重要。

    今年4月,国际知名打印机厂商爱普生,推出了在业内有着“原装连供”之称的原装墨仓式打印机。爱普生L101打印机以及L201三合一打印一体机采用独有的原装墨仓式设计,配置了超大容量墨水,四色墨水每色墨水容量高达70ml,黑色可实现4000页打印,彩色可实现6500页打印,无需频繁更换墨盒,按照爱普生官方数据,两款产品每瓶黑墨的价格仅为60元,而彩墨的售价也大致为每瓶60元,按此算来,打印覆盖率为10%的ISO文档,黑色单张成本不到2分,彩色不足5分钱,单纯计算打印成本已经与改装连供机持平,有效地为小微企业控制了后期打印成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L201原装墨仓式一体机,除打印功能外,还具有复印、扫描功能,一机多用,以满足用户降低成本、避免重复购置的需要。

原装品质 稳定可靠

    虽然小微企业很注重成本控制,但对打印机的稳定性和打印品质同样有着较高要求。一些用户为了降低成本,采用“改装连供”,结果出现频繁堵头、漏墨、系统报错等问题,影响工作效率和打印品质,事倍功半。

    在兼顾打印成本的同时,原装墨仓式打印机采用恒压墨仓结构,可以精准控制供墨压力,确保持续稳定的供应,用户无需自行调节墨仓高度,即可实现打印输出畅通无阻。其次,整个系统采用准密封隔光设计,避免了尘埃的进入,极大降低了堵头率;而且双分子材质导墨管,可防止水分挥发,确保墨水长久保存;爱普生的原装墨水在高洁净度无尘车间生产,墨水纯净,杂质少,可有效避免打印头堵塞现象,且墨水色彩艳丽,结合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技术打印头,最高可实现5760dpi的分辨率,可呈现高质量打印效果。

原装连供成小微企业打印设备理想之选

原装墨仓系统,稳定可靠

    此外,爱普生L101/L201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方便搬运,并附加贴心运输锁,用户在搬运过程中只需简单旋动运输锁,即可防止墨水回流与泄漏,方便了用户移动打印机,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专业服务 安心无忧

    “人荒”也是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之一,一般企业并没有专门的IT维护人员,所以非常关注办公设备的售后服务。“改装连供”因为改变了机器原来设计,厂商不提供保修服务,一旦遇到使用问题,无法保障权益。爱普生原装墨仓设计,没有了“改装连供”的诸多麻烦,而且在全国拥有完善的服务系统,确保使用没有后顾之忧。

    据了解,目前爱普生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所有省份的130余个城市,共有300多家认证服务机构,认证维修工程师2000余人,爱普生先后在全国的服务中心推出了“心加心服务”,为普通用户提供全系列产品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更值得关注的是,凡是在2012年3月31日前购买两款产品其中之一的用户,都可享受增加至两年的官方售后保证。两年的长期保证,让购买者在使用更加放心。

    作为打印机市场上的新品,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兼具低价打印成本、原装品质、以及安心无忧的售后服务,无疑是小微企业开源节流的理想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