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升级爽玩狂怒/战地3!超值GTX570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7日 寒假已经到来了,忙碌一年的学子们,也终于有时间放松了,不少的网友的都会窝在家里玩游戏。去年的单机的游戏市场异常的火热,游戏大作接连不断。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两款不错的FPS游戏。

GTX570跌至1999元 狂怒/战地3显卡推荐

    狂怒(Rage)》是曾经开发《雷神之锤》系列的著名游戏开发商id Software所开发的一款全新FPS游戏,该游戏是采用id Software下一代3D引擎——id Tech 5——的第一款作品,故事发生在后启示录时代,美国西南部的马路英雄背景下。

GTX570跌至1999元 狂怒/战地3显卡推荐

    去年推出的《战地3》游戏,绝对能够成为FPS游戏领域的焦点大作。此款游戏采用了全新的“寒霜2”引擎,完美支持DirectX 11特效,并且拥有强大的物理效果,先进的光照系统,其渲染效果唯美唯幻,视觉效果堪称绝赞,不过想要玩转这款游戏,没有一款强劲的显卡显然是不行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