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回家咋上网?适合春节假期3G套餐推荐

    泡泡网无线频道1月13日 首先恭喜您,因为我猜你能够怀着过年回家咋上网的问题点开这篇文章,就表明你已经买到过年回家的车票了。当我们身处一个连回家都变得异常艰难的时代,我们更应该珍惜每一次回家的机会。不是有人算过一个数字吗,在外打工的孩子们你还能回家多少次?

回家咋上网?适合春节假期3G套餐推荐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面临这样的情况,回到家中,家中的父母并不上网,因此家中也没有网络。但是自己在假期中却还要处理邮件,还要跟团下副本,还要时不时的登上QQ转一圈,甚至连新闻都要浏览门户和微博。

    在这几天中,我就遇到了好几次这样的求助。过年回家,有没有便宜的3G上网卡啊?想想现在的3G网络建设,已经完全覆盖了全国的县城,就像笔者老家的县城,因为使用的人较少,联通3G的下载速度甚至比北京这类的城市还要快。好了,不瞎扯了,我们还是来看看咱们都是需要怎样的3G套餐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