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只恨自己穷!点评2011最具影响力相机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30日 201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走过了热闹纷呈的2011年,我们发现在2011年,有太多的东西值得去回味。而在数码相机市场同样如此,在这一年我们看到新技术层出不穷,而各种新款相机也争相推出,着实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大呼过瘾。

小编点评2011年最具影响力的八款相机

2012即将到来,你在期待吗?

索尼NEX-7数码相机

高端微单—索尼NEX7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年,我们有理由去期待更多的新品推出来,比如我们翘盼已久的佳能5D Mark III、尼康D800、D4等机器。那么在2011年,又有那些相机是值得我们回味的呢?是富士X100的推出,开辟一条新的潮流。还是强悍的索尼NEX-7的发布?让微单也变得更高端和专业。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在2011年值得我们回味和重点关注的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