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再续单反传奇 2012最先发布新品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24日 漫长的2011即将谢幕,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奉献了相关总结性文章《2011年度盘点 细数相机行业热门看点》《微单新纪元 2011年度微单评测大汇总》,以帮我们大家回顾这一年里和各类相机有关的点点滴滴。

2012年最先发布相机预测

用所有尼康D4传闻照片拼成的LOGO

    今年年底最大的亮点无一例外的被旗舰级专业单反佳能1DX的发布所抢走,遥看楚河对岸的尼康,同类新品专业单反一直处于难产状,而尼康也处于沉默状态。直到近期的一则爆炸性传闻,称尼康旗舰专业单反D4和中端全画幅D800将可能在1月6日发布消息,再次唤醒了年尾平静的相机市场。

2012年最先发布相机预测

尼康D800谍照

2012年最先发布相机预测

佳能5D MARK III何时揭开神秘面纱?

    在2011年虽然遗憾的不能谋面尼康新品D4和D800,但是这则真实度很高的消息至少可以让我们心中有了盼头。作为劲敌的佳能来说,在年底发布了1DX已经完美的为佳能在2011年谢幕,而作为惯例,紧跟其后将要发布的中端全画幅单反5D MARK III也可能将会在2012年露出眉目。在2012来年的CES展会上,将会有哪些重量级新品将要逐一与我们见面,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