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商用双核台式机 扬天M2620D仅售3626

[poparticle_page=商用双核台式机 扬天M2620D仅售3626(005500086,00220,000323721,1)(11724)]

    泡泡网电脑频道12月21日 联想 扬天 M2620D电脑是针对商务人士所设计的一款商用台式机电脑,该机外观设计新颖,符合目前非常流行的绿色IT产品理念,配置上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E34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并配有20英寸显示器。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3626元。

联想扬天 M2620D电脑

    外观方面,联想 扬天 M2620D商用台式机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大箱体设计理念,该机为用户配备了前置的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方便使用者接插外接设备,该机屏幕配有一款20寸显示器,应对商务人士的日常操作已经完全够用。

  配置上,联想 扬天 M2620D搭载Intel 赛扬双核 E3400处理器(2.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 SATAII硬盘、DVD光驱、集成显卡、集成声卡以及20英寸显示屏,满足您日常办公方面的需求。

联想(Lenovo)扬天 M2620D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商用
CPU Intel 赛扬双核 E3400
CPU描述 双核心/双线程
CPU频率 2.600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31
内存容量 2.000GB
内存类型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 SATAII
音/视频
显卡类型 集成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
声卡 集成
显示器
显示器尺寸 20.0英寸
外设
鼠标 光电鼠标
键盘 抗菌防水键盘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其他参数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保修 3年质保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