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给笔记本增亮点 时尚无线鼠标大搜罗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10日 现在笔记本的销量已经远远大于了台式机,首先是因为它的便携性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使用需要,还有就是现在的笔记本性能已经非常高了,不会比台式机差多少,而且外观也十分的漂亮,所以笔记本成为了大家首选的电脑。

    笔记本都会搭配鼠标,尤其是无线鼠,这样才能跟笔记本的便携性想对称。不过鼠标选不好,也会影响到笔记本整体时尚感,所以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几款颇为时尚的无线鼠,希望大家喜欢。


    近日,笔者从雷柏方面获悉,新品雷柏3300P无线鼠标最近到货,该鼠标要用袖珍来形容,因为它真的很小。这款鼠标应该更适合小朋友们使用,也适合经常出差在外又不想负重太多的用户。目前这款鼠标报价13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雷柏3300P无线鼠标的外包装跟其他型号的包装不一样,它采用了亚克力透明设计,用户可以透过包装来了解产品的外观。

时尚袖珍精品 雷柏3300P无线鼠标评测

雷柏3300P无线鼠标

    雷柏3300P无线鼠标的包装后面有产品的特点介绍,在包装里有产品的防伪标识,用户在购买后可以查询是否珍品。鼠标包装里包括鼠标、接收器、一节7号电池以及产品说明书。

    雷柏3300P无线鼠标的尺寸为73mm x 48mm,看尺寸它的提醒要比普通的鼠标要小一半。

    雷柏3300P无线鼠标有两种颜色,分别是黑色和白色,笔者拿到是白色外观的。白色的鼠标在鼠标的正面设有红色的花纹,让鼠标看上去更加漂亮。

时尚袖珍精品 雷柏3300P无线鼠标评测

雷柏3300P无线鼠标

    鼠标的背面设有NANO接收器的收纳仓以及鼠标的开关和电池仓的开关键。

    鼠标采用了左右手对称设计,鼠标的滚轮采用了光面软胶设计,使用时手感舒适。鼠标采用了雷柏最新的5G技术,鼠标分辨率为1000DPI。鼠标的体积虽然小,不过在做工方面要求还是非常高的。鼠标的两侧都带有防滑设计,防止用户长时间使用鼠标导致手出汗引发的手滑现象。

    雷柏3300P无线鼠标虽然体积很小,不过在使用手感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就算手型较大的朋友短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不适感。鼠标虽然小,但在做工以及性能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出色。由于外观小巧,所以适用人群会小众一些,比如小朋友以及喜欢轻松出差的人士使用。

雷柏(RAPOO) 3300P
[参考价格] 139元
[商家名称] 雷柏旗舰店
[联系方式] 010-62680995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C359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